夏天到了
這時候涼鞋就是很好的救贖
但 .....
可怕的、龜裂的、乾燥的
死纏爛打的深厚腳皮
就會跟大家Say Hi
OH~ ~ ~ 不
我不要!!!

不想要老廢角質跟著
就要勤保養阿!
來跟大家分享我保養足部的小撇步
我今天去做指甲光療的專門店
在做腳指甲時會有洗腳跟刷腳皮的服務
最後也會很貼心的再上個乳膏潤潤腳
服務真的很好
可惜每次上的乳膏都太油了
腳趾頭and腳底板就是油膩膩的不舒服
而且是油的,並不是滋潤
但是也沒辦法啊!
畢竟是額外的免費服務~


這次我自己帶了 【京都舞妓】金木犀防乾裂乳霜
來請她們幫我塗抹
美甲師挖了一點塗在自己的手上試試後
就跟我說:這個是日本的嗎?會不會很貴?
添加了清新的金木犀-桂花
淡淡的桂花香
味道很香,是很舒服的香
而且滋潤度很吸收,不油膩
最後,看她這麼喜歡
回家時我沒有將乾裂膏帶回來留給大家使用


我拍了一些使用前後的照片
大姐一定要我po上來做見證~真的很不好意思~
使用前我的腳很乾燥粗劣,再次說不好意思啦!
但是一定要看使用後的滋潤度白淨亮度
真的是100分啦!!



保養前後,真的落差很大??
乾裂的腳皮都被滋潤了呢!

原本龜裂的後腳跟,現在是白泡泡幼咪咪?
夏天穿涼鞋都不用再害怕醜醜的腳皮霸氣外露



裏頭有添加三種保濕成分
?乳木果油 ?角鯊烷 ?棕櫚油

不只是足部,易乾燥部位都可以來做保養
手指、手肘、膝蓋、腳跟等部位的肌膚


以下是我保養得完整影片??


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
可以跟小愛樣,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
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
LINE@新ID.jpg

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
1.透過行動條碼新增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行動條碼」後,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,即可設為好友。
2.搜尋後追加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ID搜尋」後,輸入「@jpmon」搜尋,即可設為好友。


哪裡買的到 : http://www.jpmon.com/jp5/home.asp?src=bloguser

 紀卜心  萬能遮瑕棒  日本怪獸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乳霜 京都舞妓 防乾裂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ki620gmez6d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