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用新光紡織COOL TOUCH專利排汗纖維,吸濕排汗、抗菌防臭

嗨~嗨~,我是矮編(大家會不會看膩我)????
不管啦~就是想讓妳們看看可愛的我?

有天我跟閨密芸編不約而同????
都穿露肩 還穿同款 美胸衣??
雙胞胎都沒有這麼噁心了
為了紀念一下這〝噁心〞,當然要拍個照囉??

採用新光紡織COOL TOUCH專利排汗纖維,吸濕排汗、抗菌防臭

我們穿的是 矮編→黑點點 芸編→白點點
【E‧Heart】夜寢美胸衣(24H吸濕排汗-點點細肩)
矮編自己已經有很多件美胸衣了
只是最近出新款啦????
又忍不住敗家 ?(打手)?
有事沒事就網購一下囉~(不是多喝水嗎?)??????
別人的Slogan借用一下(誤?

買之前就看過伊心介紹

採用新光紡織COOL TOUCH專利排汗纖維,吸濕排汗、抗菌防臭

就算沒有鋼圈

採用新光紡織COOL TOUCH專利排汗纖維,吸濕排汗、抗菌防臭

一體成形的胸墊就像《牛不辣》因被註冊商標就諧音取代囉~
一樣達到塑、包、挺的效果

採用新光紡織COOL TOUCH專利排汗纖維,吸濕排汗、抗菌防臭
讓我們的ㄋㄟㄋㄟ集中托高
兩側的加高剪裁設計,完整包覆副乳,胸型不走樣
簡單交叉細肩設計,穿搭容易外露也不尷尬
採用新光紡織COOL TOUCH專利排汗纖維,吸濕排汗、抗菌防臭

不管是早上出門搭衣服
還是晚上睡覺穿
都不怕長輩不回家了~~??????
穿上【E‧Heart】美胸衣ㄋㄟㄋㄟ乖乖歸位????


讓矮編來說說美胸衣吸濕排汗五大功效


專利排汗纖維 美胸衣布料不是泡藥水,則是紗布採用新光紡織COOL TOUCH

極速乾爽 快速吸收汗水擴散,保持肌膚乾爽觸感

極細緻纖維 超細纖維,手感柔軟滑順,舒適親膚

大量活動排汗 快速排汗效果,即使是運動狀態,也能保持乾爽不黏膩

抗菌防臭 布料經過特殊加工抗菌防臭處理,隨時保持清爽自信




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
可以跟我一樣,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
我都是這樣搶好康的

【假睫毛膠水推薦】電眼必備的DUP假睫毛膠水~蜷川實花風的ROLA限定款!

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

1.透過行動條碼新增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行動條碼」後,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,即可設為好友。

2.搜尋後追加

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ID搜尋」後,輸入「@jpmon」搜尋,即可設為好友。



哪裡買的到 : http://www.jpmon.com/jp5/home.asp?src=bloguser

 眼妝  周奕瑜  無油卸妝水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細肩 劉伊心 美背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ki620gmez6d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