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前貼,幫你趕走疲憊,還你輕盈的雙足,新的一天繼續加油吧!!
嗨嗨~~我是矮編??
腳是人的第二顆心臟????
不管胖瘦都是雙腳在支撐
矮編雖然腿短,但是我也是一樣站太久腳痠痠坐太久腿漲漲

矮編早上要上班,晚上還要去上課??
回到家都累翻了????
看到大姊跟小咪在用日本賣了五億盒蒸餾木酢液足貼
好像很厲害,所以我就買來試試看
同事還笑我說”腿這麼短,也會痠嗎??”
他們就都不懂!我的傷悲(哭)????就是因為腿短!妳們走一步,我要走三步啊? ?
睡前貼,幫你趕走疲憊,還你輕盈的雙足,新的一天繼續加油吧!!


我是買洋甘菊一盒12枚370元??可以使用6次
上個禮拜我跟我媽都有用
我貼腳底我媽貼肩頸??
我媽覺得她的肩膀不會那麼緊了????
我是覺得我起床後腳比較輕盈~~??


睡前貼,幫你趕走疲憊,還你輕盈的雙足,新的一天繼續加油吧!!

小咪是和我一樣貼腳底的????

不只是雙腳! 哪裡痠痛~就貼在哪裡~??
 
睡前貼,幫你趕走疲憊,還你輕盈的雙足,新的一天繼續加油吧!!

睡前貼,幫你趕走疲憊,還你輕盈的雙足,新的一天繼續加油吧!!

睡前貼,幫你趕走疲憊,還你輕盈的雙足,新的一天繼續加油吧!!

大姊貼在大腿,大姊說她大腿容易腫腫
貼一晚後,原本白色的部分會變成深褐色??

睡前貼,幫你趕走疲憊,還你輕盈的雙足,新的一天繼續加油吧!!

睡前貼,幫你趕走疲憊,還你輕盈的雙足,新的一天繼續加油吧!!


●紓壓放鬆的氣味:洋甘菊、玫瑰、原味、咖啡
●適用情形:可於長時間站立、長時間步行、劇烈運動和泡澡後使用,效果更顯著。
●適用部位:肩膀、頸椎、腰部、小腿和腳底。
●適用時間:睡前使用,幫你趕走疲憊,還你輕盈的雙足,新的一天繼續加油吧!!


使用說明:
1、使用前先將欲貼足貼部位洗淨並拭乾。
2、撕開固定貼布,接著取出足貼置於固定貼布的中央位置,直接貼於欲貼之部位即可。
3、使用後請以濕紙巾擦拭或清洗足底。

這邊選購→日本銷售五億枚的【PERORIN】日本製木酢樹液足貼


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
可以跟我一樣,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
我都是這樣搶好康的

【假睫毛膠水推薦】電眼必備的DUP假睫毛膠水~蜷川實花風的ROLA限定款!

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

1.透過行動條碼新增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行動條碼」後,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,即可設為好友。

2.搜尋後追加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ID搜尋」後,輸入「@jpmon」搜尋,即可設為好友。

哪裡買的到 : http://www.jpmon.com/jp5/home.asp?src=bloguser

 E‧Heart  眼線液筆  遮瑕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足貼 腳部保養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ki620gmez6d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