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胸衣推薦】超舒服美胸衣~哺乳媽咪也能穿

為了寶寶的健康  我相信很多媽咪也跟我一樣選擇親餵母
可是真的很怕胸部會變形     又不敢穿鋼圈內可能造成乳腺炎
所以我都穿無鋼圈的E-HEART美胸衣



餵母乳  胸部變形  


前陣子朋友的姐姐懷孕    沒想到時間過得好快??     一轉眼小寶寶??就誕生了?
最近去探訪可愛的小寶寶~??    順道和姐姐聊聊天~
發現她最近正在為哺乳內衣的事情煩惱
所以第二次探訪的時候我準備了我最喜歡穿的E-HEART夜寢美胸衣要送給姐姐當禮物??

【美胸衣推薦】超舒服美胸衣~哺乳媽咪也能穿


我現在穿的是細肩帶   它還有心機款跟防駝款 
如果是胸部比較豐滿    可以穿其他兩款喔  因為肩帶比較粗穿起來會更舒服
不過因為我懷孕後脹奶的情形沒有  

沒什麼變  所以覺得細肩的一樣好穿


【美胸衣推薦】超舒服美胸衣~哺乳媽咪也能穿


雖然它是無鋼圈內衣  可是我之前說到了  

可以看到集中的效果很強吧  而且也把副乳包覆進來 


這款E-HEART夜寢美胸衣我平常也有在穿??
側邊做的比較高    可以把副乳完~全~包住    也比較不容易造成胸部外擴
內衣裡的胸墊上有像運動衫的透氣孔    所以就算胸墊它是有些厚度的     穿起來不會很熱??
最最最喜歡的是它無鋼圈的設計~    穿起來很舒服     也是我推薦給姐姐的原因

【美胸衣推薦】超舒服美胸衣~哺乳媽咪也能穿
我還會直接穿這件去運動  幫助我敢快恢復身材
它包覆跟穩定胸部的效果很好  我快跑的時候胸部也不會移位
而且背後的肩帶交叉  穿平口衣服 露出來超好看的


【美胸衣推薦】超舒服美胸衣~哺乳媽咪也能穿

我睡覺也會穿  它

睡覺也可以穿

可以

而且呀    穿著E-HEART夜寢美胸衣就算躺著也不會外擴??   
隨時隨地都能維持胸型??     
我的愛將沒想到當哺乳內衣也好適合??
姐姐跟我要了網址想多買幾件E-HEART夜寢美胸衣交替穿
準備的禮物能被喜歡真是太好了呢??????

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
可以跟我一樣,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??



餵母乳  胸部變形
無鋼圈 好   有鋼圈的地方 可能會塞住 造成乳腺炎
像我胸部沒有賬的眼誇張  
直接穿去做運動  幫助我趕快恢復身材

胸部比較大的媽咪  我會建議可以穿心機款喔  
可以當成一班內衣來穿     要養小孩  可以省一點就是一點     
台灣做的  品質很有保證  不用擔心  



【美胸衣推薦】超舒服美胸衣~哺乳媽咪也能穿

??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

1.透過行動條碼新增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行動條碼」後,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,即可設為好友。

2.搜尋後追加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ID搜尋」後,輸入「@jpmon」搜尋,即可設為好友。



哪裡買的到 : http://www.jpmon.com/jp5/home.asp?src=bloguser

 眼線液筆  遮瑕棒  Hello Kitty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-Heart 美胸內衣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ki620gmez6d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