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假睫毛膠水推薦】電眼必備的DUP假睫毛膠水~蜷川實花風的ROLA限定款!

夏天到了????  像我們這種眼皮油到一天可以累積1萬公升的油(誇張????
繼續用睫毛膏簡直是地獄啊??   出門晃5分鐘  保證就變熊貓了!!
所以我只能放生睫毛膏~~ 用假睫毛還比較實在????  
跟我一樣習慣戴假睫毛的朋友們都知道吧????    假睫毛膠水最重要的就是黏性
如果跟別人講話講到一半????   假睫毛就刷~掉下來了!! 這超尷尬好嗎
我試過應該有10個不同牌子的假睫毛膠水吧
還是覺得??【D-up】EX552假睫毛膠水黏著劑 ?? 最好用  黏性最強而且又溫和


【假睫毛膠水推薦】電眼必備的DUP假睫毛膠水~蜷川實花風的ROLA限定款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去買的時候  我發現它出了限定版囉~  
充滿了川實花風格 ????   看看???? 這包裝是不是超有質感!! 
喜歡的朋友們????  要注意它是喔    一定要趕快搶啊 ????  
像我自己就一次買了5、6支 ????

【假睫毛膠水推薦】電眼必備的DUP假睫毛膠水~蜷川實花風的ROLA限定款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膠一開始看起來是透明帶點乳白色的     乾的速度很快 ????
看到它的顏色變成半透明的藍色      就表示要乾了????    這時候就趕快把假睫毛貼上去
新手也可以從這個小地方~~ 來判斷什麼時候要把假睫毛貼上去喔 ????
而且它的筆頭很細  ????   不用擔心一下子塗太多膠水會結塊??


【假睫毛膠水推薦】電眼必備的DUP假睫毛膠水~蜷川實花風的ROLA限定款!

等到它乾了以後就會變成全透明的很隱形 ????
而且真的很?抗油?抗汗   我早上7點貼好假睫毛到下午6點~~ 過了11個小時
正中午36、37度的時候我還在外面亂走   臉出了很多汗跟油   底妝都花掉了 ????
可是!!假睫毛還是很牢固 ????
來測試它的黏性給你們看 ~ 我大力的拉假睫毛
連很容易翹起來的眼尾眼頭都還是緊緊黏在我的睫毛根部 ????  真的很強耶

還找不到適合你的假睫毛膠水嗎  那一定要試試
??【D-up】EX552假睫毛膠水黏著劑 ??



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
可以跟我一樣,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
我都是這樣搶好康的

【假睫毛膠水推薦】電眼必備的DUP假睫毛膠水~蜷川實花風的ROLA限定款!



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

1.透過行動條碼新增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行動條碼」後,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,即可設為好友。

2.搜尋後追加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ID搜尋」後,輸入「@jpmon」搜尋,即可設為好友。






哪裡買的到 : http://www.jpmon.com/jp5/home.asp?src=bloguser

 紀卜心  詹子晴  遮刺青 
arrow
arrow

    fvki620gmez6d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