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遮瑕棒推薦】創造懶女人的完美底妝~一支萬能遮瑕棒就OK!!

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〞????  以前我抱持著這個信念
底妝產品就至少有5、6罐    什麼妝前控油啦、保濕打底啦、遮瑕啦、潤色一堆  
每次化妝就像打仗還沒畫完手就痠了
後來因為太懶惰 ????  反而意外讓我發現好東西 ????
不用再一堆瓶瓶罐罐了~ ??懶女人的春天??【YourHeart】萬能遮瑕棒??   

【遮瑕棒推薦】創造懶女人的完美底妝~一支萬能遮瑕棒就OK!!

勇敢的秀一下我的素顏 有圖有真相 ????   
因為太愛熬夜????  氣色很差? 蠟黃?  黑眼圈也很深
每次畫妝  最麻煩的就是遮黑眼圈   太重了  一定要塗很多層能蓋掉
因為塗太多 ? 遮瑕膏質地比較乾 ? 眼睛周圍也有很多小細紋? 就會卡粉 ????

【遮瑕棒推薦】創造懶女人的完美底妝~一支萬能遮瑕棒就OK!!

後來我朋友說她用【YourHeart】萬能遮瑕棒   遮黑眼圈還不錯  
畫一筆  用手指輕輕點壓開來   黑眼圈就可以遮掉了八九成了 遮瑕力很高???? 
後來因為我真的太懶了 ????  想說它質地很保濕   粉質又很細    
畫在容易乾燥的眼周 也都不會卡粉浮粉 
所以拿來當底妝 效果應該也不錯吧  

【遮瑕棒推薦】創造懶女人的完美底妝~一支萬能遮瑕棒就OK!!

這是我完妝的照片  光是氣色根本不同人吧????
而且持妝效果真的很好????  前幾天去吃火鍋   蒸氣一直往我臉上噴 
我超怕整個妝土石流ㄚ 結果!!你猜猜底妝完全沒掉沒有明顯的油光  
防水防油的效果 真的讚讚????   還是跟剛完妝一樣偏向霧面的妝感

喜歡霧面底妝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這支??【YourHeart】萬能遮瑕棒??


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
可以跟我一樣,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

我都是這樣搶好康的


【遮瑕棒推薦】創造懶女人的完美底妝~一支萬能遮瑕棒就OK!!

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

1.透過行動條碼新增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行動條碼」後,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,即可設為好友。

2.搜尋後追加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ID搜尋」後,輸入「@jpmon」搜尋,即可設為好友。



來逛逛吧,還有很多寶可以挖 : http://www.jpmon.com/jp5/home.asp?src=bloguser



文章標籤:   美胸內衣  萬能遮瑕棒  唇釉 
arrow
arrow

    fvki620gmez6d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