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放假一直下雨     也沒辦法出門

乾脆就叫小孩跟我一起擦地板當運動

 

要想掃乾淨   免不了要用清潔劑跟水

可是這些都會讓膝蓋特別粗糙
 

所以每一次大掃除之後

我都會用這款【ACTIMED】艾迪美乳霜

修護我的乾燥肌膚


它是真空氣壓罐設計

可以控制取用量

不用擔心一次擠壓太多  用不完浪費的問題

這設計~~完全是精明媽媽的好幫手

 


含有保濕成份尿素

天然植萃精華及多種維他命
 

是全家都適用的不刺激配方
所以我平常抹的時候也都會給我的孩子抹一些

好保護他們幼咪咪的肌膚 

 

我會在手背和膝蓋特別加強

我每次打掃完 這2個地方會很乾燥

因為它不黏膩 

所以就算多抹一些   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

 

我覺得它修復肌膚乾燥脫屑龜裂的效果很不錯

以後再也不用擔心打掃完以後

皮膚龜裂會刺痛的問題了!!


精明媽媽必備的保濕乳霜

就是這一罐【ACTIMED】艾迪美乳霜

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
可以跟小愛一樣,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
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


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

1.透過行動條碼新增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行動條碼」後,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,即可設為好友。

2.搜尋後追加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ID搜尋」後,輸入「@jpmon」搜尋,即可設為好友。

 

 



購買的地方 : http://www.jpmon.com/jp5/home.asp?src=bloguser



文章標籤:   內搭  褲襪  椎名光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艾迪美 乳霜 日本怪獸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ki620gmez6d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