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準統測生  我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作業  讀不完的書~~

要崩潰了      但最近  還有另一件讓我更崩潰的事!!

就是我的肥肚肚!!

 

我一直坐著看書  又沒有什麼時間去運動.....

我的小腹就出來 Say Hi了!!  還有越來越大的趨勢 

這時候    我朋友推薦我這一款【E‧Heart】秘密S輕塑褲

特別推薦我這一件的原因是  穿上這後 再穿衣服

完全看不出來裡面有多塞一件輕塑褲超隱形的

這根本就是為女孩設計的小心機武器嘛~~

穿上這件可以整個包覆肚子鬆垮的肉肉       還有提臀效果~~ 

 

原本很憋的褲子,就變超鬆

Magic   穿一件輕塑褲就有這樣的效果

身形曲線變得很好看

 

 

我原本有點擔心  會因為悶熱穿不住

但是它~~穿起來也不會太緊繃!!

又很透氣     更不會有刺刺卡卡的感覺

不管是站著坐著都非常舒適

所以一整天穿著都沒有問題(甩髮~~

現在就算在書桌前面再久也不用擔心了!!

大家~~ 快來試試這件【E‧Heart】秘密S輕塑褲   跟我一起擁有S曲線吧!! 

 


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
可以跟小愛一樣,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
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


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

1.透過行動條碼新增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行動條碼」後,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,即可設為好友。

2.搜尋後追加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ID搜尋」後,輸入「@jpmon」搜尋,即可設為好友。

 

 



購買的地方 : http://www.jpmon.com/jp5/home.asp?src=bloguser



文章標籤:   美胸背心  日本怪獸大姐   清透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秘密S輕塑褲 E‧Heart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ki620gmez6d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