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開始換季了  很多肌膚問題也都跟著產生了

我的皮膚就開始 乾乾癢癢   竟然還脫皮了!!   

 

這時候一定要趕快保濕  補救一下

但是~~  

我又想要找一款   全家大小都可以用的保濕保養

沒辦法    當了媽媽就變得精打細算了

可是 !! 市面上很少適合大人也適合小孩用的保濕保養品
直到後來~~   我發現了這一罐

日本嚴選的保濕聖品 【ACTIMED】艾迪美乳霜

 

 

打開包裝後  讓我驚艷的第一件事是它的罐子設計!!
因為我有做指甲~   每次挖罐裝的保養品 都會有一坨卡在指甲縫


它這個設計  只要輕輕ㄧ按  乳霜就會跑出來
既能
控制用量又衛生   光是這點就要給個讚了



再來看看它的成份
無色素 無香料 低敏感不易刺激 

所以我也很放心給我的寶貝女兒樂樂用


那像我自己~~會針對容易乾燥脫皮的地方

像是  手肘 腳跟 膝蓋 臉 做使用

哪裡特別乾癢就特別加強

 

大家千萬不要偷懶~~放棄保濕啊!

想要有好膚質保濕是關鍵喔~

小孩子在秋冬容易敏感乾癢

我就會就像這樣輕輕按摩~~

它很好吸收   而且不油膩 喔!!

 

【ACTIMED】艾迪美乳 是全家都能使用的必備良品啊!!

 

 

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
可以跟小愛一樣,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
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


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

1.透過行動條碼新增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行動條碼」後,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,即可設為好友。

2.搜尋後追加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ID搜尋」後,輸入「@jpmon」搜尋,即可設為好友。

 



購買的地方 : http://www.jpmon.com/jp5/home.asp?src=bloguser



文章標籤:   椎名光  眼線液筆  內搭  椎名光  運動內衣  張香香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艾迪美 乳霜 日本怪獸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ki620gmez6d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