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噹??  有沒有覺得我的睫毛很搶戲ㄚ  
看照片大家應該都猜到了吧    我要介紹的就是~~睫毛膏
刷睫毛膏最怕碰到不會暈染可是很難卸     纖長不夠捲翹
這次想推薦給大家的【YourHeart】睫毛膏超厲害的  
不用擔心會碰到上面說的問題囉
沒有看過吧~~睫毛膏整支瓶子都是粉紅色
完全勾出我塵封很久的少女心
 
我在試用的時候   下午、晚上卸妝前都仔細檢查一下
完全不會暈開  眼妝還是很完整乾乾淨淨
而且要卸除也很方便喔 洗澡的時候用溫水  輕輕搓揉幾下   就乾淨了
 
半月彎狀的刷頭   連眼尾下睫毛都可以輕鬆刷到
還有~~纖維超多的?? 刷上去後也完全不會結塊
只要刷1、2下的效果就這麼長ㄚ  一根一根  超分明的吧
看不出來我原本睫毛很短又稀疏
這款睫毛膏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
就是它很快就乾了~我都會等它乾了之後,夾一夾再上一層
這樣更能穩定持久捲翹一整天
刷上【YourHeart】睫毛膏 讓我就像發電廠一樣~
走在路上大家都會被我電到啦!!
 
 
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
可以跟小愛一樣,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
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
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
1.透過行動條碼新增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行動條碼」後,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,即可設為好友。
2.搜尋後追加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ID搜尋」後,輸入「@jpmon」搜尋,即可設為好友。


哪裡買的到 : http://www.jpmon.com/jp5/home.asp?src=bloguser

 卸妝水  咬唇妝  電眼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睫毛膏 抗暈染 日本怪獸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ki620gmez6d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