褲底採用竹炭纖維,親膚觸感,超透氣,可有效減少臭味


哈囉大家好,我是矮編??
要跟大家分享很受歡迎的小褲褲??????
先來說說為什麼這款褲褲會引起我注目??

伊心有天來公司拿了  20 來件【E‧Heart】吸濕排汗竹炭抗菌內褲

褲底採用竹炭纖維,親膚觸感,超透氣,可有效減少臭味

褲底採用竹炭纖維,親膚觸感,超透氣,可有效減少臭味
大家都笑她女兒賊(笑)回來偷東西????
原來是伊心的朋友穿之後很喜歡
託伊心來公司幫她買
於是我好奇問伊心,這內褲到底有什麼魔力,這麼令人著迷
伊心告訴我除了清洗的部分,每天接觸的小褲褲也很重要
抗菌內褲私密處底褲位置有 ??80%的竹炭添加 ??
可以 消除異味  ?更能減少細菌的孳生?
伊心很自豪地說而且都是Made In Taiwan
在伊心介紹後,買回家穿,連我媽都叫我再買~~~??
褲底採用竹炭纖維,親膚觸感,超透氣,可有效減少臭味

褲底採用竹炭纖維,親膚觸感,超透氣,可有效減少臭味

女生就是容易會有分泌物問題 ?? ??
常常會散發出一些味道... ??
或是愛美穿一些?不透氣的褲子?
反而孳生了更多的細菌 ?? ?? ?? ?? ?? ?? ??
褲底採用竹炭纖維,親膚觸感,超透氣,可有效減少臭味

內褲百百種 抗菌除臭就要挑這種啦 ?? ?? ??
褲底採用竹炭纖維,親膚觸感,超透氣,可有效減少臭味

矮編都買好幾件回去分給媽媽、妹妹們????
當然也要分享給你們呀??~~【E‧Heart】吸濕排汗竹炭抗菌內褲


吸濕排汗竹炭抗菌內褲五大特點

●柔軟親膚觸感
溫柔呵護女性私密處,就好像沒穿一樣舒服自在。

●專利吸濕排汗纖維
能迅速吸濕排汗,即使在運動或外出遊玩時,也能保持乾爽不濕黏。

●嚴選竹炭抗菌材質
由TTRI紡織研究所檢測認證,榮獲竹炭原料驗證,80%的竹炭添加,調節濕度和減少異味。同時和大和化學工業配合,將布料制菌抗菌防臭加工,藉以達到抗菌效果。

●除臭、耐水洗材質
台灣竹炭孔隙多、含豐富礦物質,具很強的吸附能力、調節濕度和減少異味;為了讓竹炭纖維功能持續,不受水洗影響,選擇了耐水洗的材質。

●高衩設計
除防止內褲外露,還可延伸腿部線條,拉長視覺比例,打造修長美腿。高衩設計可減少與布料的摩擦,避免比基尼線暗沉。


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
可以跟我一樣,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
我都是這樣搶好康的

【假睫毛膠水推薦】電眼必備的DUP假睫毛膠水~蜷川實花風的ROLA限定款!

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

1.透過行動條碼新增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行動條碼」後,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,即可設為好友。

2.搜尋後追加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ID搜尋」後,輸入「@jpmon」搜尋,即可設為好友。

哪裡買的到 : http://www.jpmon.com/jp5/home.asp?src=bloguser

 RECIPE  丁小羽  保暖 
arrow
arrow

    fvki620gmez6d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