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洗面乳推薦】讓小資女搶翻天的~~蛋黃哥控油洗面乳!!

東西除了要好用以外包裝給人的第一印象也很重要喔????
我喜歡那種可愛、有特別設計過的包裝????
噹噹??  就像這個??【YourHeart】蛋黃哥膠原洗面乳??
包裝是可愛的蛋黃哥  而且洗起來感覺又很舒服
只要一想到可以用這麼可愛的洗面乳洗臉就好興奮ㄚ尖叫

【洗面乳推薦】讓小資女搶翻天的~~蛋黃哥控油洗面乳!!

先來跟大家說一下我的皮膚狀況????
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    兩頰又比較乾燥常脫皮  很難伺候的膚質就是了????
所以洗面乳我一定買可以控油又會保濕的  
這樣的洗面乳市面上一堆啦    可是真正讓我覺得值得回購的沒幾個????

【洗面乳推薦】讓小資女搶翻天的~~蛋黃哥控油洗面乳!!

我洗臉大概用5元硬幣的量就夠了????  
它的泡泡超綿超密很細緻   在臉上按摩的感覺很舒服????
而且很好洗乾淨 ???? 不像有些洗面乳 感覺滑滑的都洗不掉  
很擔心洗面乳殘留在臉上會長痘痘 ????

【洗面乳推薦】讓小資女搶翻天的~~蛋黃哥控油洗面乳!!

我用了2個禮拜     覺得皮膚狀況改善很多????    
特別是T字部位的控油效果明顯   
以前下午就要用吸油面紙  現在到了晚上還不需要喔????   
還有我的臉頰特別乾燥????  也因為它保濕效果超好完全不會脫皮
果然保濕效果好的洗面乳就是不一樣
跟你們分享完了    那我要趕快再去搶【YourHeart】蛋黃哥膠原洗面乳囤貨啦????


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
可以跟小愛一樣,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
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

【洗面乳推薦】讓小資女搶翻天的~~蛋黃哥控油洗面乳!!

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

1.透過行動條碼新增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行動條碼」後,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,即可設為好友。

2.搜尋後追加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ID搜尋」後,輸入「@jpmon」搜尋,即可設為好友。


哪裡買的到 : http://www.jpmon.com/jp5/home.asp?src=bloguser

 內搭  發熱衣  底妝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濕 細緻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ki620gmez6d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