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睫毛膏推薦】1分鐘眼妝速成,就靠超厲害的~漆黑濃密睫毛膏!!

化妝真的很花時間耶害我每次出門都會拖到時間 ???? 
而且我有強迫症  一定要把睫毛刷順????  才可以放心出門 ????
所以睫毛膏我一定用 好刷又快乾」的??【YourHeart】睫毛膏??

【睫毛膏推薦】1分鐘眼妝速成,就靠超厲害的~漆黑濃密睫毛膏!!
不囉嗦  直接先來張比較圖吧
我的右邊是用這次推薦的YourHeart睫毛膏左邊是某專櫃的名字不能說怕被追殺ㄚ????
不說大家也看的出來差在哪吧????  光是睫毛的長度就差很多 
YourHeart睫毛膏不是只讓我的睫毛變濃密而已喔
向前延伸纖長的效果也很優秀ㄚ ????  

【睫毛膏推薦】1分鐘眼妝速成,就靠超厲害的~漆黑濃密睫毛膏!!

而且刷睫毛膏花的時間也差很大???? 
它的刷頭很細    連我覺得很難刷的眼尾下睫毛也可以很快就刷好 ????
的速度超快 ???? 馬上又可以再刷一層  不會結塊??
我的眼妝是不是看起來很自然有精神咧????

【睫毛膏推薦】1分鐘眼妝速成,就靠超厲害的~漆黑濃密睫毛膏!!

這張照片是我在外面跑跳一整天後拍的 ????   
下午出大太陽 ?? 晚上有下雨 ?? 雖然淋到一點雨 
可是睫毛還是很完整   跟早上剛畫好的一樣  抗暈染的效果讚讚????
好卸只要用溫水就可以卸乾淨了   很神奇吧???? 
一定要試試看超厲害的??【YourHeart】睫毛膏??


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
可以跟小愛一樣,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
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

【睫毛膏推薦】1分鐘眼妝速成,就靠超厲害的~漆黑濃密睫毛膏!!

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

1.透過行動條碼新增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行動條碼」後,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,即可設為好友。

2.搜尋後追加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ID搜尋」後,輸入「@jpmon」搜尋,即可設為好友。



哪裡買的到 : http://www.jpmon.com/jp5/home.asp?src=bloguser



文章標籤:   雙眼皮貼  山梔子  椎名光 
arrow
arrow

    fvki620gmez6d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