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轉自 PAG Makeup  

[影片]上班妝容步驟及產品分享

PAG Makeup

今天跟大家分享平常我上班時的妝容,底下是直播的影片紀錄,因為是完整上妝所以影片比較長

謝謝所有觀看的人,更謝謝有留言按讚,或私訊鼓勵我的人,有你們大家的支持 我一定會更努力

影片裡介紹到的東西,可以在MAC專櫃(MAC的商品) 及 日本怪獸美妝學院 (YourHeart蛋黃哥保濕噴霧、乳液、萬能遮瑕棒、睫毛膏)買到喔!

你們可以自己去選購你們所需要的產品 

我好喜歡有跟大家互動聊天!!!特別感謝幫我分享的人!

尤其是小CALL ??? 好久好久沒見面沒聯絡 你還特別分享 還寫了一大段感想 ??

還有??? 昀熹 你在韓國演藝圈 那麼忙還有幫我分享 ?? 愛妳喔 我們是永遠單飛不解散的熹咪熹咪 ?? 

謝謝紀卜心、王思佳Sophia、周奕瑜、劉伊心、張香香、陳刺、楊晶晶、飛小橘、陳語瑄、洪湘婷、柯小樂、Jerry Kuo、Tiffany Chi、Yu Sing Chen?????????

大家都在線上支持我,真的太愛你們了

 


購買的地方 : http://www.jpmon.com/jp5/home.asp?src=bloguser



文章標籤:   乳液  乳霜  雙眼皮貼 
arrow
arrow

    fvki620gmez6d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