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文章引用自 花田禎FB >
我一直都非常喜歡睫毛 根根分明 的樣子



最近新發現 YourHeart睫毛膏
我使用的是 纖長款
刷上去完全是我要的根根分明的感覺


真的超纖長耶
反覆刷也 不會有討厭的蟑螂腳 出現
而且 抗出油 持久不暈
還添加摩洛哥堅果油 含維他命E 胡蘿蔔素等可以帶給睫毛養份
刷睫毛的同時也是在 保養睫毛!!!
不用怕睫毛受到傷害掉光光哦~~

(圖下 左有刷睫毛膏;右沒刷)

使用前後效果是不是超明顯的
我的眼睛立刻就變超級有神又亮眼

超級好用的推薦給大家哦~~~~

我是在這裡買的唷>>>> YourHeart睫毛膏

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
可以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
我都是這樣搶好康的


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

1.透過行動條碼新增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行動條碼」後,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,即可設為好友。

2.搜尋後追加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ID搜尋」後,輸入「@jpmon」搜尋,即可設為好友。



這裡有喔!! : http://www.jpmon.com/jp5/home.asp?src=bloguser



文章標籤:   無油卸妝水  日本怪獸大姐   運動內衣 
arrow
arrow

    fvki620gmez6d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