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工作的關係   要長期坐著

 小肚肚 一天一天越來越大 


幸好最近穿了日本怪獸的新商品 

【E‧Heart】秘密S輕塑褲

 


它可以把我的小肚肚   360度完美包覆

~~  穿上後  肚肚看起來變小   變平坦

還會有纖細的腰翹臀喔 


 

看到我穿上秘密S後的曲線  

我整個感動到要飆淚啊 

終於找回我失蹤已久的腰!!

 

穿了這件後  以前覺得緊的褲子
現在都穿的下  也不會覺得
緊緊的 

它材質非常舒適    親膚隱形

穿ㄧ整天也不會捲曲不舒服  
讓超愛穿短褲的我    也不怕加穿這件後    它會露出來


 


讓上班族輕鬆擁有S曲線的秘密就是這個啦!

【E‧Heart】秘密S輕塑褲

 

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
可以跟小愛一樣,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
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

 

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

1.透過行動條碼新增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行動條碼」後,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,即可設為好友。

2.搜尋後追加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ID搜尋」後,輸入「@jpmon」搜尋,即可設為好友。



哪裡買的到 : http://www.jpmon.com/jp5/home.asp?src=bloguser



文章標籤:   紀卜心  唇釉  遮胎記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纖腰 平腹 翹臀 s曲線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ki620gmez6d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