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我都會穿比較貼身一點

可以展現身材曲線的衣服    
覺得擁有完美的S曲線  可以為女人大大加分 


可是一吃飽飯     小腹就會凸出來
~~好丟臉啊    該怎麼辦

還好我找到了小法寶        【E‧Heart】秘密S輕塑褲
它的無痕設計         讓我可以直接穿在褲子或裙子裡面



360度包覆住我的小腹屁屁

穿上去後腰圍都變小了

原本的褲子都變鬆了   


再加上寬帶設計   

不用擔心穿起來緊繃不舒服    而且怎麼動都不會捲

真的非常好穿喔!!

快跟我一起用【E‧Heart】秘密S輕塑褲
拒當小腹婆!!

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
可以跟小愛一樣,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
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

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

1.透過行動條碼新增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行動條碼」後,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,即可設為好友。

2.搜尋後追加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ID搜尋」後,輸入「@jpmon」搜尋,即可設為好友



哪裡買的到 : http://www.jpmon.com/jp5/home.asp?src=bloguser



文章標籤:   眼線液筆  王佳雯  遮刺青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纖腰 平腹 翹臀 s曲線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ki620gmez6d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